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年05月07日 09:16  点击:[]

5月6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金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中国共青团迎来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厚望,对青年一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出重要要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我们党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基础性方向性问题。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将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把牢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要努力成为精通专业知识的“经师”和有爱、有责任的“人师”,在科研创新和教书育人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逐一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上一条: 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