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矿业学院联合组织开展“三八”节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1:02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5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矿业工程学院分工会在致远楼活动室,联合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羽毛球和乒乓球友谊赛。

活动现场(摄影:周静)

        比赛中既有战术指挥、双方配合,又有体力和耐力的比拼,既有比赛的激烈,又有联谊的情谊。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体魄,陶冶了情操,而且极大燃起教工对于健康运动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减轻工作压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凝聚团队精神。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金德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勇夺校气排球比赛亚军 下一条:安全、矿业两学院联合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