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庆祝建院(系)七十周年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30日 08:32  点击:[]

为庆祝能源与安全学院建院(系)七十周年,培养学生爱校爱院情感,颂扬能源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9月下旬能源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在校生开展庆祝建院(系)七十周年征文活动,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主题为“辛勤育人七十载,桃李天下迎华章”,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作品140余件。通过初审查重共有67件作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其中诗歌类作品14件、散文类作品53件。经院内外评委专家评审打分,诗歌类作品评选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8件;散文类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32件。

据悉,征文活动得到了能源学院广大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能源学子通过撰写征文诉说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历史变迁,对自己所学专业表现出无比热爱与自豪,对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悉心栽培表达出无限的恩情。活动的开展为建院(系)70年庆祝大会暨创新发展大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陈登国同学的作品《相聚在您七十岁的生日》还被选中,在庆祝大会上进行朗诵。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学院举行大学生预防电信诈骗和套路贷宣传教育 下一条:能源学院走访慰问2019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