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0日 18:08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的正确认识,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主题教育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通过辅导猫平台开展信息搜集,全面了解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思想动态,并对反馈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整理,有的放矢地开展教育管理工作。

班会现场(摄影:江思琦)

        召开主题班会,让全体同学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校各项防控管理措施始终将师生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看待学校防控要求;坚持做好晨晚检打卡,杜绝使用作弊软件;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树牢集体意识,争做文明学生。

走进宿舍(摄影:胡夏颜)

        辅导员走进宿舍,走进课堂,走进学生生活,面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第一手信息,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阶段学生的心理健康动态,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培养学生爱校荣校的情怀,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敢于担当的时代精神。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矿业学院联合举行优秀校友励志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