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2021级新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08日 18:20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大学生青春风采。11月5日晚,安全学院新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明理北108举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摄影:闫恒涛)

        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之前,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认真地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准备。本次比赛分为闪亮登场、模拟主持、随机应变三个环节,选手们的表现个个充满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以一场精彩绝伦的“声音大餐”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面貌。杨可新同学机智灵敏的应答、沈先龙同学富有磁性的嗓音、商诗娴古典优雅的表演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杨可新荣获一等奖,张品、范佳获得二等奖,柴祖豪、沈先龙、王盼盼获得三等奖,杨谨宁获得最受欢迎奖。

本次新生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主题班会落实学校有关要求 下一条:净化校园 远离传销—安全学院开展反传销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