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年11月21日 09:51  点击:[]

        11月19日晚,安全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天工南110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宣明、院团委老师和150余人大学生骨干参加开班仪式。

       曹宣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本领、提高服务意识、发挥示范作用四个方面对各位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深耕学业,厚植情怀,提质增效,精益求精,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专题培训现场(摄影:徐戬凡)

       开班仪式后,校团委副书记朱梁为全体学员做了第一讲《学生干部基本问题思考》。朱梁从自身多年学生工作经验和理论研究出发,以“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人生三问开篇,通过丰富的案例和简洁幽默的语言对学生干部定位、基本素质、工作意识、工作方法等方面展开阐述。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实际工作指导课。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5周,将采取课堂讲授、学员自学、集体研讨、团体辅导和素质拓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素质、思想道德水平、业务能力及服务意识,培养全面发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曹宣明

上一条:阳光运动,青春飞扬—安全学院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安全学院围绕“119消防日”开展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