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知宪法于心,学宪法于行--安全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年12月06日 13:27  点击:[]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之际,为增强全员师生法制观念,培养师生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1月29日至12月5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部分作品

       举办征文比赛,弘扬宪法精神。12月1日,学院举办宪法日主题征文比赛。本次比赛涌现出大量优秀作品,同学们直抒胸臆,字里行间分享着自己与宪法的故事、对祖国法治建设的展望等。经评选,张玮民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清、胡莹同学获得二等奖,张傲、雷浩宇、陈楷同学获得三等奖。

     

晨读现场(摄影:李光超)

     开展宪法晨读,牢记宪法知识。12月3日,学院组织学生课前开展“宪法晨读”活动。朗朗的读书声不绝于耳,点点的法律准则铭记于心。在群情激昂的诵读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征集主题海报,倡议学习宪法。12月4日,学院开展宪法日主题海报征集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让同学们在制作海报、查阅资料中学习宪法知识,在全院营造了学法懂法、人人守法的氛围。经评选,李光超获得一等奖,施宁、叶舒畅获得二等奖,刘梦晨、吕雨梦、付锦迪获得三等奖。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曹宣明)



 

上一条:与“理”相约,为“心”打call——安全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百川大讲堂:知行合一,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