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学子获得校新生才艺大赛一等奖

2022年01月02日 15:39  点击:[]

        12月30日晚,全校新生才艺大赛在厚德馆大厅举行。校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700余名新生现场观看了比赛。我院向阳同学以二胡演奏《大鱼》赢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颁奖现场

       本届新生才艺大赛,共收到192支参赛队伍报名,经过初赛选拔,共17支队伍进入决赛,包括了舞蹈、歌曲、相声、京剧、配音秀、黑光剧、乐器演奏等众多表演形式。人工智能学院穿插表演了小品、朗诵、舞蹈、歌曲等,与才艺表演相得益彰,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元旦晚会。

       据悉,本次活动在《大学无疆》和掌声中圆满落幕,整场活动线上同步直播。此次才艺大赛的获奖,也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对接会暨2021年创新创业表彰大会 下一条:拳拳爱国心,浓浓寝室情—安全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