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同心战疫”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2022年04月06日 15:51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管理,提高学生宿舍卫生环境,保障网课期间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43安全学院开展了“同心战疫”宿舍卫生评比活动院长华心祝带队,全体留校值守教师参与检查评比

查寝现场(摄影:兰学强)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范围包含本、硕、博各年级学生寝室,由院领导带队,以分栋分层包包制的形式,对每一个寝室进行卫生检查评比,共检查寝室300余间。

检查过程中,院长华心祝亲切关心同学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强调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寝室卫生环境对同学们身心健康、学生生活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希望同学们保持宿舍通风、卫生清洁。

经评比,共评选出卫生优秀宿舍31间,卫生良好宿舍113间,卫生合格宿舍149间,卫生不合格宿舍8间。

下一步,学院将以本次寝室卫生评比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区域的管理,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业预警面谈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