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2年05月06日 14:16  点击:[]

        为积极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情况,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针对性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5月4日晚,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德、院长华心祝、毕业班辅导员和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摄影:兰学强)

       座谈会上,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分别通报了所带班级学生就业情况。与会同学逐个介绍下一步打算和需要学院协助解决的问题。

       金德介绍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到基层、到艰苦行业、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他希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科学应变,创新工作方式,强化信息调度,突出全员全程,关注特殊群体,努力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影响,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

       华心祝希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统筹推进上“加力度”,在就业渠道上“拓宽度”,在重点帮扶上“有温度”,在指导服务上“提效度”,压实责任,摸清底数、建立台账,通过进一步强化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价值引领,进一步强化资源开发,进一步强化指导服务,进一步强化重点帮扶,全力保障未就业毕业生尽快就业、顺利就业。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线上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百年青春路 奋进新征程——安全学院开展五四特别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