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安全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学生活动

2022年09月10日 13:52  点击:[]

        桂香万里,中秋意浓,为使在外求学的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心,9月9日上午,安全学院在宁远楼开展中秋节慰问学生活动,院党委书记金德等学院老师为同学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开学后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他们对开学初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优化育人服务体系,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自觉遵守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学习热情,展现大学生的自律担当。

慰问活动现场(摄影:任恒)

        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怀与付出,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自己一定会用心读书,努力成长成才,为学校增光添彩。

撰稿:任恒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同学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安徽省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