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同学

2022年09月12日 17:35  点击:[]

        9月12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德、院长华心祝等带领班子成员、新生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2022级本硕博新同学,了解他们来校报到后生活情况,为新生送去亲切问候。

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摄影:杨露)

        “你家是哪个地方的?什么时候报到的?你们宿舍成员都到齐了吗?到这里适不适应?”每到一个学生宿舍,学院老师都会主动询问新生同学报到后的各方面情况,关心学生的衣食起居和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并反复叮咛同学们积极适应大学生活,用好大学时光,加强宿舍室友团结,提高自主能力,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面对学院老师的关心,学生们纷纷表达了感谢与感动。他们表示,老师的关怀让刚刚远离家乡的学子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将尽快适应新环境,专心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努力实现自身理想。

撰稿:安全学院 杨露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关工委举行大学生成长成才报告会 下一条: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安全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学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