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关工委举行大学生成长成才报告会

2022年09月14日 18:24  点击:[]

        9月13日下午,安全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欧阳连勤老师为2022级新同学举行成长成才报告会。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报告会。

成长成才报告会现场(摄影:余兰)

        欧阳连勤从学校70多年的发展历史谈起,介绍了一辈辈安理人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欧阳连勤指出,历史的积淀传承,孕育出独特的精神文化标识,也不断涵养着优秀大学的文化基因,青年大学生作为时代的领跑者,要传承安理人优秀的文化基因,立大志、明是非、知报恩、虑事后、担大任、成大才。欧阳连勤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学会主动学习,学会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增强学习知识的能力,培养自己逆情商能力,做正直人,做实在人,主动成才。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成长中的困惑积极发言提问,与欧阳连勤老师面对面交流。欧阳连勤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2022级新同学聆听了报告会。

撰稿:安全学院 杨露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行2022级新同学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