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三到”青春故事分享会

2024年01月12日 16:58  点击:[]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三到”育人理念,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同学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1月11日晚,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306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三到”青春故事分享会。线上线下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摄影:宋承峻)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2023年参加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赴青海省开展对口援助活动志愿队成员,学院李重情老师;全国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校第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学院2022级研究生陈云龙同学;全国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校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学院2023级博士研究生杨晋丰同学。李重情老师分享了自己赴青海省开展的座谈交流、专题讲座、安全宣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鼓励同学们胸怀“国之大者”,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陈云龙、杨晋丰两位同学分别以“去有光的地方”“做一个摘星星的人”为主题,围绕成长成才、支教团的选择、支教见闻感悟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情系西部热土,奉献无悔青春的感人故事。

       三位嘉宾真挚的语言、淳朴的生活、浓浓的爱国情怀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磨练意志品格、升华志愿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勤奋学习,用奉献浇灌梦想 ,书写更多的“三到”青春故事。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增进家校联系,践行“三有”育人理念——安全学院开展寒假家访工作 下一条:学院美育浸润行动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