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2年03月01日 10:55  点击:[]

224日下午,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科技成果办公室主任刘天霁、检验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小勇一行4人,来我院商讨城市安全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建设工作。学院副院长聂士斌、马衍坤等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现场(摄影:张少杰)

座谈会上,刘天霁回顾了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前期与学校在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建设的合作基础及取得的成果,并从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师资交流合作、强化科研平台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城市安全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建设的工作思路。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的组织架构、培养体系、师资队伍、运行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领域优势,形成优势互补,稳步推进城市安全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建设工作。

 

撰稿:安全学院 张少杰

核稿:聂士斌

上一条:袁亮院士承担的中国工程院中长期咨询研究项目同行专家评审会在合肥举行 下一条:我校袁亮院士领衔的长三角区域安全工程专业教研室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

关闭